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2020-12-11 15:54: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季)12月10日上午,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宁远县四级调研员黄生鸿出席,宁远县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与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醒,深刻认识安全生产严峻形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要把握重点关键,持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精准施策,严肃追责问责,动真碰硬解决实际问题,迅速补齐安全生产短板弱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真正以安全生产保障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促进安全水平提升。

会后,宁远县就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自觉性和执行力;要认真开展安全指导服务;要抓实企业排险除患;要部署抓好冬季火灾防控,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不断提高安全生产水平,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季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1/8697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