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熊艳红 编辑:黄杨 2020-12-10 16:57: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熊艳红)12月10日,宁远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在宁远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县发改局、司法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等21个部门分管领导、联络员以及县市监局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部门联席会议_副本500.jpg

会上,县市监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2020年全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督查通报》并汇报了2020年宁远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肯定了宁远县“双随机、一公开”当前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强调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能否落实到位,关系到永州市“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工作的成败、关系到宁远县营商环境的好坏,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转变思想,主动作为,努力推进改革到位。

会议明确当前要持续推进的三项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建立本部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制度,加强与同级市场监管部门的协调配合,真正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系统的改革措施来抓;要进一步完善“一单两库一细则”建设,进一步厘清各成员单位之间的监管责任,并起草2021年度随机抽查计划,为明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打好基础;要加强部门信息共享和工作协同,齐抓共管,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责任,努力实现全县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全覆盖、常态化。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熊艳红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0/8695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