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国有林场组织开展无人机操作技术培训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骆华军 唐星 编辑:黄杨 2020-12-10 16:57: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骆华军 唐星)为更好地将无人机技术应用到日常的林业生产工作中,促进宁远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宁远县四个国有林场在九疑山林场开展为期一天的无人机操作技术培训班。培训班特邀长沙的工程师到现场讲解无人机操作技术。 

宁远国有林场组织开展无人机操作技术培训_副本500.jpg

在培训现场,技术人员对无人机的起飞、升空、飞行拍摄和降落回收等技巧进行了实际操练,还轮流演练了启动、飞行、悬停、拍照等环节。目前,宁远县国有林场经营管护林地面积22.96万亩,林地面积广,为有效提高营林工作效率和林业智能化水平,林场均已配备了无人机设备。

宁远国有林场组织开展无人机操作技术培训2_副本500.jpg

此次培训效果明显,进一步加强了国有林场技术人员对无人机技术的掌握,将有助于营造林检查验收、伐区调查设计、森林资源管护、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森林覆盖率监测、森林防灭火监控等工作,为宁远县智慧林场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骆华军 唐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0/8695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