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乡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培训会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鲁文龙 阮家炜 编辑:黄杨 2020-12-10 11:09: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鲁文龙 阮家炜)12月9日上午,宁远县鲤溪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培训会。该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和第一书记参加会议。县督查指导组第五组成员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宁远乡镇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培训会_副本500.jpg

会议对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操作要点、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有关法规政策和实际操作、换届选举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村“两委”换届是全镇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夯实基层治理,凝聚乡村振兴合力的重要举措。全镇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和严肃性,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的全过程。要不断加深自身对政策性文件的准确理解,紧跟时间节点、把准工作节奏、落实工作要求,确保换出好班子、换出新气象。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换届选举工作抓实抓细;要严格遵守要求,坚持依法依规办事,让换届工作每个环节有法可依、有规可循,确保换届选举过程公开、公平、公正;要严肃换届纪律,强化宣传教育、督查指导、舆论引导,确保换届选举平稳有序、风清气正。

来源:宁远县鲤溪镇

作者:鲁文龙 阮家炜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0/86944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