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柏家坪镇召开2020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0-12-08 17:25:3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12月8日上午,宁远县柏家坪镇召开2020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出席,柏家坪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家农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驻村工作队长、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柏家坪镇2020年度农村党员冬训工作。

黄永英指出,党员冬训是加强基层党员教育、提升党员素质的重要举措,是基层党组织加强思想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载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这次冬训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思想认识,把握冬训要求;要做好结合文章,统筹重点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冬训实效;要扎根农村大地,争做合格党员,不断建强党组织,为推动柏家坪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8/8690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