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第十届农民文化艺术节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义柏芊 编辑:黄杨 2020-12-10 11:09: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义柏芊)12月9日下午,宁远县柏家坪镇第十届农民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本届农民文化艺术节以“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为主题,旨在大力推进全镇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统筹发展,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宁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眭晓棠等县领导出席。活动中该镇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全镇“十星级文明户”表彰决定,县领导为该镇受表彰的59户“十星级文明户”颁发荣誉证书。

宁远举办第十届农民文化艺术节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节目种类丰富,内容生动朴实,有精彩的表演唱《龙文》、欢快的舞蹈《欢聚一堂》、活力四射的健身操《最美中国》、文化底蕴深厚的旗袍秀《水韵江南》;引人入胜的小品《石猴脱贫》、《疫情无情人有情》等。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由舂陵中学、柏家坪完小、双井圩完小、礼仕湾完小、故园完小共同表演的节目《龙文》、柏家坪镇中心卫生院选送的节目《最美中国》荣获特邀奖;双井圩村选送的《石猴脱贫》获得一等奖;柏家坪社区选送节目《疫情无情人有情》《舂陵儿女心向党》获得二等奖;曙光新村选送的《欢聚一堂》、柏家村选送的《水韵江南》《江南琴》获得三等奖。

本次农民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该镇农民群众的丰富文化生活,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下一步,柏家坪镇将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带动该镇乡村振兴新突破、新发展。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

作者:义柏芊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10/8694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