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首个禁毒主题公园,你去过了吗?

来源:宁远县禁毒办 作者: 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2020-12-09 16:55: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禁毒主题i公园照片_副本500.jpg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助力永州市宁远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进一步加强禁毒预防教育,宁远县禁毒委积极打造禁毒宣传亮点,依托宁远县莲花山公园,投入资金20余万建设了宁远县禁毒主题公园,建设永不谢幕的禁毒宣传教育基地。

禁毒主题公园照片3_副本500.jpg

据了解,园内有天然植物光皮树、云实、乌桕、榔榆等50多种,游道3000米,广场12000平方米,附近有舜德书院、潇湘画派研究院等公益文化设施,总面积532亩,是宁远人民健身、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日人流量可达5000人次以上。公园内绿树成荫,“远离毒品,健康生活”、“无毒青春,快乐生活”、“吸毒违法,贩毒有罪”等宣传牌随处可见,同时宁远县还在公园入口设置了禁毒大型宣传牌,让百姓在游玩、健身的同时接受识毒、防毒、拒毒知识的熏陶。

来源:宁远县禁毒办

作者: 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9/8692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