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消防救援站开放日迎来“小小消防员”

来源: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何祖燕 编辑:廖芷谊 2020-12-09 10:42: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何祖燕)为扎实推进消防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2月8日,宁远县仪凤路消防救援站对外开放日迎来“小小消防员”,零距离体验消防生活,学习消防知识。

宁远消防救援站开放日迎来“小小消防员”_副本500.jpg

参观过程中,消防员耐心细致地逐一对随车器材、个人防护装备、抢险救援器材的名称和用途,进行了认真的讲解,并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随后组织大家体验消防演练帐篷,小朋友纷纷手拉手、压低身子、手捂口鼻在老师及家长的带领下有序地进行“逃离”。这种身临其境的演练让师生印象深刻,进一步提升了师生消防自救、互救的能力。

此次现场倾听、实地参观、亲身体验等多种方式,强化师生和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和家长的自救自护能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

作者:何祖燕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9/8691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