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树国防观念 强爱国精神

来源:宁远县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0-12-08 17:25: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12月7日,宁远县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到九嶷山国防教育基地开展“树国防观念 强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宁远:树国防观念 强爱国精神_副本500.jpg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九嶷山国防教育基地,统一换装后进行热身活动、列队训练和团队拓展,随后开展了室内射击和真人CS活动,教官对枪支特点、射击基本要领、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大家掌握射击基本要领后,分组进行射击体验和真人CS抢碉堡大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国防教育活动,让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掌握了基本军事知识和军事技能,增强了国防观念、纪律意识和团队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发扬军人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办事干练的优良作风,努力创造更优业绩。

来源:宁远县九嶷河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局机关党支部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8/8690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