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沿江路绿化升级改造 助力宁远文明创建

来源:宁远县城市园林局 作者:杨艳芳 编辑:黄杨 2020-12-06 10:06: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6日讯(通讯员 杨艳芳)近日,宁远县泠江社区工作人员反映,沿江路有一段人行道过窄,给过往及游憩市民带来不便,且严重影响城区绿化美观。宁远县城市园林局立即安排专业人士对此路段进行绿化升级改造,将垃圾、石块等渣土以及花池、树池隔离石清除,铺设透水砖,高度与原有路面一致。

绿化升级改造完成后,受到周围居民及游憩市民的一致好评,该局下阶段将多措并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城区内不合理的绿化景观进行升级改造,力求改善城区居民生活居住环境,助力我县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宁远县城市园林局

作者:杨艳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4/8683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