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电动车免费上牌“走进”文庙广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12-08 17:25: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 骆丽霞)“我今天是陪我妈妈来办牌照的,这里的交警叔叔服务态度挺好,办事效率也挺高的,我们明天就能拿到牌照了。”办牌照的市民说道。连日来,宁远县交警大队在文庙广场设置电动车牌照办理点,方便广大群众尽快上牌。

宁远:电动车免费上牌“走进”文庙广场_副本500.jpg

在文庙广场办牌点前聚集了不少前来办理电动车牌照的市民,十余名交警耐心细致地为每位市民进行登记,指导他们填表、注册、拍照等,短短几分钟,就能把所有手续办完。电动车上牌可以将散乱的电动车纳入管理系统,很好地规范交通,有利于从根本上解决较为混乱的电动车交通安全问题。自去年11月起,宁远县开展的电动车免费上牌活动至今已完成六万余辆电动车免费上牌。

宁远:电动车免费上牌“走进”文庙广场2_副本500.jpg

交警温馨提示:2020年12月31日是电动车免费登记上牌的截止时间,2021年1月1日起,电动车上牌将不再免费,未上牌电动车也不准上道路行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8/8690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