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黄永英调研省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培训班筹备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0-12-08 17:25: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12月8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带领县森管局、文旅集团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舜帝陵、下灌等地,现场调研省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培训班筹备工作。

据了解,全省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培训班将于12月9日在宁远县开班,并于12月11日在九嶷山舜帝陵、舜帝庙考古遗址公园及下灌景区进行现场教学。

黄永英一行先后来到舜帝陵、舜帝庙考古遗址公园、下灌村、萨维尔酒店,详细了解景区和酒店疫情防控、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工作。

黄永英指出,全省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培训班在宁远举办,对提升宁远形象、九嶷山知名度、美誉度和推进九嶷山旅游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标准、时间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沟通衔接,加强协调、密切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万无一失;要强化现场准备,精心安排好现场考察线路、做好现场布置,充分展现宁远县生态旅游的成效、优势和潜力,充分展示九嶷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特色亮点;要强化服务保障,突出重点、注重细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8/8690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