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0年全省森林防火应急演练筹备工作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12-08 17:25: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2月8日上午,2020年全省森林火灾应急演练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会议,曹辉正、邓建华、周方、陈云生、邓传文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肖质彬、唐何一行首先来到桐山街道高福村,实地察看了现场地形地貌,详细了解了演练现场布置。随后在产建投会议室召开调度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分别作了工作情况介绍。

肖质彬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演练工作要求;要进一步落实好各自的本职工作,搞好统筹协调,要把省市防指这项任务圆满完成。肖质彬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有舍我其谁的担当来完成好本次演练任务;要以精益求精的要求开展应急演练;要以作战打仗的纪律来保障这次应急演练;要树立万无一失的目标来完成这次应急演练。肖质彬指出,开展森林防火应急演练是对县、乡、村三级森林防火队伍的一次检验,全县各级要切实把责任担当起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现专人专班,做好综合协调,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

唐何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要求,要提高站位和认识,抓紧时间,搞好落实;要积极筹备,分头研究、对接,对标对表,倒排工期,以绣花的功夫抓好这项工作的落实,不等不靠,主动、积极作为;要抓好工作协调配合,压实部门责任,同时,要抓好城乡环境卫生、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全省森林防火应急演练圆满成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8/8690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