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12-04 17:31: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4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2月3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脱贫攻坚工作人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陪同走访。

宁远:肖质彬调研脱贫攻坚工作_副本500.jpg

肖质彬先后深入五龙山瑶族乡、鲤溪镇等地,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走访看望工作人员。

肖质彬要求,要结合“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三个一”和“十四五”规划,集思广益,帮助各村做好规划。肖质彬指出,明年就是乡镇村换届选举之年,大家要把考察作为锻炼人才、培养人才、发现人才的摇篮,切实把基础工作做扎实,把老百姓的问题解决好。肖质彬要求,各乡镇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细致抓好整改工作。工作人员要如实搜集、报送相关资料,真实全面发现问题,及时准确汇总反馈;乡镇街道要切实负起整改责任,充分运用工作成果,认真梳理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对账销号,确保问题清仓见底。要提升做群众工作的能力水平,加深与贫困户的感情,补齐工作短板弱项。同时,要总结经验,加强学习。

随后,肖质彬一行还考察了五龙山瑶族乡红薯种植和黑老虎中药材种植产业基地,了解了产业发展现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4/8683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