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2020森林火灾应急演练宁远推进筹备工作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廖芷谊 2020-12-07 16:20: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何旭)12月7日上午,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主持召开湖南省2020森林火灾应急演练宁远县筹备工作推进会。县人武部政委邓建华,副县长杨友忠以及参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湖南省2020森林火灾应急演练宁远县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各项筹备工作进度,进一步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强统筹调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宣读了《湖南省2020年森林火灾应急演练宁远县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湖南省2020年森林火灾应急演练宁远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会议通报了前段筹备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部门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

齐纲要指出,本次活动是宁远县应急管理部门第一次承办全省性的大型综合实战演练,也是对全省森林防火应急能力的挑战,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抓统筹,主动作为抓筹备,按照实战化的要求,细化和完善工作方案,落实各自主体责任;要合力高效抓筹备,加强与省市对接,尤其是演练脚本的对接工作;要强化安全保障,加强治安、交通、防疫、电力等各项工作落实,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演练氛围,确保演练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7/8687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