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收看全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魏颖辉 编辑:廖芷谊 2020-12-07 16:20: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12月6日上午,全国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四级调研员黄生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宁远县分会场组织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通报了重庆永川煤矿事故有关情况,分析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岁末年初煤矿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吸取煤矿事故教训,充分认识煤矿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有力遏制煤矿事故发生;要举一反三,抓好其他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稳定;要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领域,紧紧扭住防范重大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这个“牛鼻子”,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追责问责,用更严格的制度、更有效的管理确保各项责任落到实处,坚决打赢岁末年初安全防范这场硬仗。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魏颖辉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7/86876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