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融媒体中心荣获永州市 2019年度新闻通联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2020-12-07 16:20: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日前,从永州市广播电视台传来喜讯,宁远县融媒体中心荣获2019年度新闻通联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何勇辉、李严军、魏颖辉的《宁远:分类分色巩固脱贫成效》荣获永州广播电视台2019年度新闻通联优秀稿片,李严军、蒋丽、陶红星的《撤队不“撤心”的曹队长》荣获永州广播电视奖二等奖;记者李严军荣获永州市广播电视台2019年度新闻通联标兵记者。

近年来,宁远县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新闻主流媒体作用,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向永州电视台推送了一大批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服务宁远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新闻报道。仅2019年,《第一时间:湖南宁远:万亩野生杜鹃花竞相绽放》等7条新闻被央视频道采用,实现发稿新突破;《宁远:分类分色巩固脱贫成效》等55条新闻被湖南卫视采用;《国庆宁远九嶷山:景区单日游客量达到8万人次》等312条新闻被《永州新闻联播》采用,位列全市第一方阵。有效推介了宁远好经验,讲好了宁远好故事。

今年,宁远县融媒体中心以习近平新闻舆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媒体深度融合为契机,始终坚持新闻宣传工作“三贴近”原则,讲好宁远故事,传播宁远好声音,弘扬时代主旋律,凝聚社会正能量,提升全民精气神,为促进宁远经济社会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一手抓服务全县科学发展,一手抓促进自身科学发展,促推融媒体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7/86876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