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0-12-06 10:06: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6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为了营造健康和谐社会,加强宁远县学校艾滋病防治工作,增强广大青少年防病意识和能力,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宁远县教育局、县疾控中心于12月1日-3日先后来到宁远三中和职业中专学校开展预防艾滋病相关科学知识的主题宣传活动和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改变了对艾滋病的片面认识,在增强自我保护、关爱理解艾滋病患者方面也有了新的感悟,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同学们认识到既要重视艾滋病病毒的威胁,又要理性地面对,做好预防工作,增强防范意识。在坚决做到洁身自爱,共担责任,合力抗艾的同时,也要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4/8683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