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安全知识进校园 舌尖安全筑心房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0-12-05 12:44: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5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通过这次食品安全讲座培训,让我更加注重对待(如何)吃才算安全,才算健康,如何食物搭配才更有营养,哪些食物是不安全的,哪些食物较为安全,在实际生活更好的应用。”县仁和完小学生说道。为构建平安校园,强化安全应急知识宣传,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宁远县应急管理局联合教育局、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来到县仁和完小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主题活动。

活动中,授课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健康饮食的重要性,教同学们识别食品生产许可证QS标志、生产日期、保质期及鉴别伪劣食品的方法,分析常见的食物中毒类型和原因,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饮食习惯,拒绝“垃圾食品”“三无食品”等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食品安全知识跟家人一起分享。

学校安全工作关系到人身安全和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事关学校和社会的稳定和发展。宁远各学校秉承安全发展理念,安全警钟长鸣,抓好安全主题教育,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坚持不懈打造“安全校园”,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师生安全意识。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4/8683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