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举行“12•4”全国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欧阳令仪 编辑:黄杨 2020-12-04 17:31: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4日讯(通讯员 李芳 欧阳令仪)12月4日是全国宪法日,宁远县举行宪法宣传周启动和宪法宣誓活动,在全县营造学习宪法、尊重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宁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方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尹国军以及县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县政府机关单位分管副职、“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单位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宣誓大会。

宁远县举行“12•4”全国宪法日宪法宣誓活动_副本500.jpg

会上,曾海波带领全体出席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曾海波指出,今天是全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希望大家始终对宪法饱含尊崇、深怀敬畏,立足职责使命,廉洁勤政为民,坚定不移做宪法的信仰者、实践者、维护者。要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信仰;增强宪法意识,深化法治实践;维护宪法权威,争当法治标兵。希望全体人员牢记誓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依法履职尽责,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建设法治宁远的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欧阳令仪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4/8683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