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减轻基层负担与调动基层干部积极性相结合的体制机制”改革试点事中第三方评估组来宁远调研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0-12-04 11:19:5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4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12月3日上午,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彭澎教授率省“减轻基层负担与调动基层干部积极性相结合的体制机制”改革试点事中第三方评估组来宁远县调研改革试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座谈会,曹辉正,陈李勇以及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干部职工代表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减轻基层负担与调动基层干部积极性相结合的体制机制”改革试点事中第三方评估组来宁远调研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肖质彬介绍了宁远县“减轻基层负担与调动基层干部积极性相结合的体制机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自去年宁远县启动改革试点工作以来,县委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改革部署,把试点当机遇,在边行边试中解决了一批基层“累点”“痛点”问题。坚持党建引领;实施专项补贴;出台“十条措施;推行“三个一”办法;开展主题活动,让基层干部初步形成了人往基层走、劲往基层使、事在基层办的良好局面。

通过集体座谈、个人访谈、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评估组详细了解了宁远县推行改革试点工作的具体实施步骤、工作成果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彭澎指出,宁远“减轻基层负担与调动基层干部积极性相结合的体制机制”改革试点工作思想上高度自觉,机制上有效创新,推进上举措务实,成效明显,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希望宁远县继续加强改革的公正化、科学化、规范化、长期化、多样化,让改革更具有生命力,更有推广复制的价值。

肖质彬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巩固提升改革成果;坚持系统观念,增强改革集成效应,坚持先行先试,打造宁远改革样本。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4/8682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