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 确保城市干净整洁有序

来源: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杨进清 编辑:黄杨 2020-12-04 11:19: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4日讯(通讯员 杨进清)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从11月中旬持续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城市干净整洁有序。整治工作组针对辖区实际情况,认真研究,有针对性地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

宁远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 确保城市干净整洁有序_副本500.jpg

整治前,执法人员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宣传先行。执法队员每天通过宣传车巡回在城区讲解宣传,让所有群众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当中,让城管法律法规在市民中真正入脑入心。整治中,落实“721工作法”,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在确保市容环境的同时,对马路市场和流动摊贩等占道商贩和自产自销商户分别处置。对违规占道商户坚持教育为主,要求进店经营、规范经营。针对自产自销菜农设置自产自销临时贩卖区,引导分流,既解决销售难题,又把质优价廉的蔬菜带给了市民。

截至目前,整治行动共规范、劝离流动摊贩2000余起,下发整改通知书125份,拖移乱停乱放车辆400余台。

来源: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杨进清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4/8682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