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0-11-25 11:49: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11月24日上午,宁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宁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玲,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欧桥贵出席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成立县新联会批复,县委统战部负责人通报了县新联会筹备工作情况,并作人事安排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宁远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并为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授牌。新当选的县新联会会长张石清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在会上作了发言。

李玲对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县新联会的成立,标志着宁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要求,切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新联会的积极作用;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为宁远发展贡献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协调配合,努力推动新联会健康发展。她强调,新联会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携手奋进,开拓创新,为把宁远早日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生态文化公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5/8634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