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质彬任宁远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2020-12-03 11:23: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2月2日上午,宁远县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命令大会,市委常委、永州军分区政委冯紫英出席。宁远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和张明贵、李苏昭、齐纲要以及国动委、国教委成员单位负责人、20个乡镇(街道)武装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武部政委邓建华主持。

肖质彬任宁远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_副本500.jpg

会上,冯紫英宣读了永州军分区党委关于肖质彬任宁远县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的批复。肖质彬作任职发言,表示,将扎实履行第一书记职责,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不断推动宁远县军事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坚决扛实党管武装这一政治责任;坚决抓好备战打仗这一中心任务;坚决答好军民融合这一崭新课题;坚决弘扬双拥工作这一优良传统。坚持把武装工作与地方社会经济工作统一规划、统一协调、统一部署,做到改革推进一步,服务保障就跟进一步。

冯紫英指出,加强党管武装是维护国家安全与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县域经济发展,如期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冯紫英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意识;准确把握职能定位,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要明确职责中提升武装工作地位;要在落实制度中规范武装工作运行;要在把握职能任务中增强武装工作能力;要积极适应时代要求,增强党管武装的质量效益;要围绕提高能力、发挥作用、形成合力强武装,不断推动全县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3/8669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