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深入南部生态新城调研新城产业规划布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2020-12-03 11:23:3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2月1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南部生态新城了解新城在建项目情况,调研产业规划布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一同调研。

肖质彬一行先后来到县第二人民医院、明德中学、新党校等周边,了解在建项目进展,新城产业规划布局等情况。肖质彬要求,进一步提高规划建设的质量和品位,科学合理布局建筑设施,按照显山、露水的要求,要把南部生态新城打造成集文化创意、旅游康养、商贸服务、娱乐休闲等多元化的产业新城。肖质彬强调,要认清形势,将工作抓实、项目抓实,高标准做好产业功能区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科学规划,提升产业功能升级,加快区域经济发展;要坚持企业化、商业化的开发模式,实现文化与旅游相结合;要坚持以项目为支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结合各产业功能区实际,出台针对性政策,推动产业功能区域向好发展。加快推动产业新城规划建设,实现“产城一体”融合发展,做大做优做强产业。要抢抓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新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3/8669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