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互帮互助恳谈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2020-12-03 11:23:2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2月1日上午,宁远县召开互帮互助恳谈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七次、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黄永英主持会议。张明贵、李苏昭、刘庚旺、曹辉正、陈海平、曾海波、李玲、陈李勇及在家的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互帮互助恳谈会_副本500.jpg

会议主要目的是围绕脱贫攻坚、“三个一”“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三个方面的工作谈问题、谈思想、谈对策。相关县级领导就如何开展互帮互助进行了发言。

肖质彬指出,将互帮互助恳谈会与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第七、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合并举行,围绕互帮互助这“一个主题”进行恳谈,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肖质彬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进一步深化认识;要把“为什么帮、为什么助” 想明白;要大兴互帮互助之风;要把“谁来帮、怎么助” 弄清楚。要建立多层次的互帮互助常态长效机制,凝聚团结协作、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大合力。在互帮互助上,要重点抓好结对帮扶、蹲点调研。达到谋事一盘棋,干事一股劲,成事一条心。

肖质彬强调,年关将至,要把打好收官战作为实践和检验互帮互助的主战场,齐心协力抓好绩效考核、脱贫攻坚、冬季疫情防控、主题活动开展、“三个一”和社会安全稳定等工作。

黄永英要求,要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照要求找不足;要在责任上严要求,不断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要在成效上见水平;要围绕见行见效、创先争优去抓紧抓实每一项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3/86698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