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旦梅来宁远调研博览会配合准备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廖芷谊 2020-12-03 11:23: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12月1日晚上,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旦梅来宁远县现场考察配合蓝山皮具箱包国际博览会后勤接待工作准备情况。宁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县卫健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科工局、商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博览会于12月3日至5日在蓝山县举行,国内外300余家皮具箱包玩具制鞋行业龙头企业、品牌企业、设备生产商和技术提供商参加,届时将有上万名游客前往参观游览,来宁旅客也将大量增加。

李旦梅一行来到宁远县萨维尔酒店,现场查看了酒店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接待服务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宁远县为协助蓝山县成功举办此次博览会所做的准备工作。李旦梅强调,办好这次博览会是永州发展的蓄势和蓄力,宁远县要抢抓机遇,借势借力向参展客商宣传展示宁远形象、永州形象,吸引客商来宁远、来永州办企兴业。同时,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大背景下,协助做好此次博览会后勤接待工作,要把来往客商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各服务场所、定点酒店要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各定点酒店要严格出入管控,按标准设置单向出入口,严格核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工作,确保后勤接待上水平。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兴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3/8669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