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组织召开桐木漯瑶族乡脱贫攻坚工作会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 李华松 编辑:廖芷谊 2020-12-02 16:30: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李华松)12月2日上午,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组织召开桐木漯瑶族乡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工作会。

会上,桐木漯瑶族乡党委负责人就全乡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胡红灯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回头查、回头改”工作作了讲话。

胡红灯强调,要牢固树立“收官”意识,切实加强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组织领导,增强行动自觉。乡村两级要把问题整改和脱贫攻坚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履行好主体责任;帮扶单位要履行好帮扶职责,与乡村一道抓好问题整改,切实落实乡村和帮扶单位对核查反馈问题整改清零的“双线”整改机制;各责任单位要落实整改责任,主动对号入座,逐项认领任务,共性问题举一反三,个性问题照单全改,细化整改措施,多方联动、密切配合、各尽其责,形成抓好整改的强大合力;要充分认识到问题整改是提升脱贫质量的重要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强化方法举措,持续完善各项信息数据,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以更高的站位、更快的速度、更实的举措,推动问题全面整改清零,确保短板漏点清仓见底,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的检验。

会后,胡红灯还到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查看扶贫手册,了解生产生活情况等。

来源:宁远县政府办

作者: 李华松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2/8668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