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昶在宁远主持召开湖南省2020年森林火灾应急演练现场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旭 编辑:廖芷谊 2020-12-02 10:51: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何旭)12月1日上午,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在宁远县主持召开湖南省2020年森林火灾应急演练现场调度会,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演练各项筹备工作。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人武部政委邓建华,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副县长杨友忠,市县两级参演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昶在宁远主持召开湖南省2020年森林火灾应急演练现场调度会_副本500.jpg

今年湖南省森林火灾应急演练将于12月下旬举行。杨昶一行来到县桐山街道高福村,登上演练山头仔细查看现场地形地貌,沿着演练路线对演练各项安排布置进行详细了解,并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参演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演练筹备工作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昶指出,进行森林火灾应急演练有利于提高全市森林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也是对宁远以及永州各项能力的集中展示,要起到标杆和示范作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强化统筹协调,紧密配合,形成强大合力;要抢抓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强化预演组织,及时完善应急预案和子方案;要确保演练实效,及时全面对接省里要求,落实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要广泛开展演练前期宣传,告知当地居民,严防各种次生灾害和网络负面舆情,保障全体参演人员和附近居民安全,确保演练万无一失。

唐何表示,宁远县会加强统筹调度,抢抓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和演练后勤保障工作,展示宁远形象,圆满完成演练任务。

会后,宁远县继续组织召开演练筹备协调会,对相关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旭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2/8667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