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争做 “答题王”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周波芬 刘力文 编辑:廖芷谊 2020-12-02 10:50: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周波芬 刘力文)自宁远县组织参加“我是答题王”禁毒知识竞赛网络竞赛以来,宁远各部门上下联动,全力冲刺,迅速掀起你追我赶的答题高潮,宁远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禁毒知识竞赛网络竞赛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据悉,本次禁毒知识竞赛内容涉及毒品的历史及种类、禁毒法律法规和毒品预防教育等诸多方面。各部门通过举办禁毒知识专题培训会、微信工作群不间断推送答题通道、安排专人每天统计通报竞赛参与人数和成绩等形式,充分调动了宁远全体干部职工参与网络答题的热情。

此次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于潜移默化中学习禁毒知识,进一步强化“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识毒意识,形成防毒拒毒的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周波芬 刘力文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2/86670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