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黄建军 李素珍 编辑:廖芷谊 2020-12-02 10:50: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黄建军 李素珍)11月30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收看全省、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安全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部署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宁远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_副本500.jpg

宁远县市监局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生产工作总要求,建立健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的长效机制。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该局集中监管力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以及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危化品、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冷链食品、疫苗、电梯、压力管道、液化气瓶、大型游乐设施、钢材水泥、电取暖器、烟花爆竹、儿童玩具,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非法改装、大吨小标、非法销售等顽瘴痼疾开展严查严打;对冷链食品进行核酸检测,严格查验消毒情况,督促市场主体全面开展消毒工作。

宁远县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组织人员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一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严管重罚的举措,切实履行职责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黄建军 李素珍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2/86670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