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共叙桑梓情 同谋发展计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 唐贵花 编辑:廖芷谊 2020-12-01 16:25: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日讯(通讯员 唐贵花)今年来,宁远以"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为抓手,动员广大精英参与家乡建设,日前,宁远县十七届人大代表冷水代表团召开"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座谈会。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宁远:共叙桑梓情 同谋发展计_副本500.jpg

座谈会上,大家分享了冷水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人民抓实抓细脱贫攻坚、烤烟生产、粮食生产、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经济建设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中,各位代表表示家乡风土人情淳朴、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巨大,愿为家乡发展出一份力。同时围绕家乡产业发展、文化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治理等方面,积极出谋划策,绘就一幅美丽冷水发展蓝图。

截至目前,冷水镇已摸排外出务工人员16751人、返乡青年48人、致富能手104人、新乡贤34人。同时在各村活动中心、县道、乡道、二广高速出口、村主要干道、7个农贸集市等地张贴了90余条宣传标语、悬挂了50条宣传横幅、制作了1块大型广告牌,营造了浓厚宣传氛围,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流通、实现资源共享、优化服务配置,积极引导在外人士不忘桑梓意、常怀家乡情,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 唐贵花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1/8665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