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魏颖辉 编辑:廖芷谊 2020-12-01 11:13: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11月30日上午,宁远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方、胡昕若、眭晓棠、何为民、谢金花出席,副县长邓小英、陈云生、杨友忠,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欧红杰,县法院、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全县《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执法检查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全县《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全县职业技术教育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全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魏颖辉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1/8664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