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交警大队开展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李臻 编辑:廖芷谊 2020-12-01 11:13: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11月30日下午,宁远县交警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中医院等部门在舜华大道七里岗村路段开展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宁远交警大队开展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_副本500.jpg

演练模拟一台货车与二轮摩托车相撞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两车受损发生火情,情况十分危急。货车驾驶员随即下车对火情进行了前期扑救并拨打报警电话,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在接到报警电话后,紧急赶往事故现场,并按照各自的职能分工,迅速开展救援工作,在全体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受伤人员被成功救治。随后,交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验和事故分析。

此次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演练行动,各部门反应快速、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处置有序,圆满完成了演练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多部门联合救援、快速反应和综合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蒋李臻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1/8664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