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教育系统第二十届教职工排球邀请赛胜利闭幕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朱智胜 编辑:廖芷谊 2020-12-01 11:13:4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日讯(通讯员 朱智胜)经过4天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11月29日,宁远县教育系统第二十届教职工排球邀请赛在宁远县职业中专艺体中心胜利落下帷幕。

全县教育系统第二十届教职工排球邀请赛胜利闭幕_副本_500.jpg

全县教育系统第二十届教职工排球邀请赛胜利闭幕2_副本500.jpg

据悉,本届赛事分别决出了各组别男、女排球队前六名;16个单位获体育道德风尚奖,2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评选出了149名优秀运动员、40名优秀裁判员;其中县职业中专、十二小、九嶷山乡分获各组别男子排球第一名;一中、实验小学、水市镇分获各组别女子排球第一名。

短短4天激烈紧凑的赛程,场内运动员奋力拼搏,场外观众此起彼伏热烈喝彩,赛事精彩纷呈。不仅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更赛出了友谊。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朱智胜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2/01/8664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