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第40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2020-11-30 17:12: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1月27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县委第40次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第3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听取了县委依法治县办工作、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宁远县创建全省法治政府示范县实施方案(送审稿)》《宁远县关于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意见(试行)(送审稿)》等方案。

会议听取了食品安全工作及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加强学习、加强落实;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

会议听取宁远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迎国检实地检查安全部署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扎实抓好全县禁毒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医院创建“县域三级综合医院”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抓好创建工作,要从各方面来抓好工作落实,以创促建,提高全县医疗水平。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2021年烤烟生产意见,全省森林火灾应急演练宁远县实施方案,村“两委”换届试点工作,2020年第二批引进综合类、企业类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工作,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召开时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30/86633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