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11-25 11:49: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1月24日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召开,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和陈海平、李玲、齐纲要、陈李勇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收看视频会。

会议听取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报告,通报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巡察情况。视频会结束后,肖质彬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树立一流环境的目标任务,举全县之力,以更加解放的思想和更超常规的举措,用一流的环境、一流的团队、一流的思路、一流的能力、一流的作风,运用好各项政策,培育市场主体,加大产业链招商,切实用一流的营商环境打造百亿园区、百亿产业、百亿企业。肖质彬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一号服务工程;聚焦政务、市场、法治、人文、生态五大环境,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切实抓好巡视交办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落实,重点抓好营商环境、政务环境,补齐工作短板,打造诚信宁远。坚持结果导向,落实一张责任清单,对照考核,抓好工作落实。做好“十四五”规划,切实把宁远县的产业发展起来,以发展促进环境优化,以环境优化促进产业发展,更好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唐何还就如何抓好营商环境,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坚持带头,认认真真,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要对照问题清单,对账销号;要开展自查自纠,以良好的政风促进营商环境的好转,推动全县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5/86343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