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招商推介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2020-11-30 17:12: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1月29日,宁远县在长沙举行招商推介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省政府原副省长郑茂清,省检察院原检察长李志辉等省领导以及宁远长沙商会、北京商会、上海商会、广东商会代表受邀参加。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发言,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会议,张明贵、李苏昭、曹辉正、李玲、齐纲要等县领导以及县“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团队参加了座谈会。

宁远招商推介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在长沙举行_副本500.jpg

会上,相关单位作招商推介,汇报了宁远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情况。大家围绕宁远县未来五年的发展,从各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郑茂清对历年来县委政府团结一心,勇于创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要全力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把美好的蓝图变为现实;从三个支撑点着力重点抓好两个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政策、促进企业落户;要高度重视文化教育卫生等民生事业发展;要做好高铁站点周边规划建设;要开发好、利用好、建设好九嶷山旅游;要开发建设多个农业产业化基地。

肖质彬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用心用情把家乡发展的蓝图绘制好、努力实现好;把党和人民交付的担子挑起来、跑好接力赛,将工作抓实抓好,更好的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唐何表示,县委县政府将认真全面地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充分吸纳,切实把大家的睿智之言、务实之策、创新之举转化为推进家乡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强大动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何勇辉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30/86633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