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考察组来宁远考察历史文化名城建设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骆丽霞 编辑:廖芷谊 2020-11-30 11:13: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近日,醴陵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石勇辉带领由市文旅广体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来宁远县考察学习历史文化名城建设工作。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等县领导以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座谈会上,石勇辉一行认真观看了宁远县宣传片,听取了该县历史文化名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双方在座谈会上围绕历史文化名城创建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交流。随后石勇辉一行先后来到县文庙、西正街、濂溪祠、丁字街、东外街、舜帝陵、舜帝陵遗址公园、下灌村等地进行参观考察,对宁远县古城风貌、人文典故、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旅游业发展及历史文化街区规划等方面有了详细了解。

石勇辉对宁远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厚重的文化底蕴以及在历史文化名城创建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宁远县在历史文化名城设建方面有很多地方值得学习、思考和借鉴,要加强双方的交流学习,结合醴陵市当地实际推动历史文化名城创建工作。

曹辉正对石勇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石勇辉一行来宁远县考察交流是一次增进兄弟市县友谊的良好契机,今后两地应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挖掘文化内涵,立足本地实际,更好发挥历史文化资源优势,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同时进一步加强双方各领域各方面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创两地经常社会发展的美好未来。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骆丽霞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30/86620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