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专家组来宁远评定验收九嶷河湿地公园3A级景区创建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廖芷谊 2020-11-30 11:13: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近日,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陈月全一行来宁远县评定验收九嶷河湿地公园国家3A级景区创建工作,副县长胡红灯以及县文旅广体局、文旅集团负责人陪同。

专家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九嶷河湿地公园的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及筹备申报国家3A级景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照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相关要求,从不同角度分享调研成果,为景区创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对九嶷河湿地公园3A级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九嶷河湿地公园对照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把硬件设施再完善、再提高,以创建为契机加快景区发展;重视景区软件服务的提高,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水平;丰富景区文化内涵,增强旅游区的吸引力,提升景区形象,将景区打造成一个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内涵丰富、旅游功能完善、独具特色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30/8662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