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提高居民信用意识 营造诚实守信良好环境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彭俊泽 编辑:廖芷谊 2020-11-27 16:33: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7日讯(通讯员 彭俊泽)为加快推进宁远县冷水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11月27日上午,宁远县冷水镇政府组织本单位职工联合冷水司法所、志愿者开展创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宁远:提高居民信用意识 营造诚实守信良好环境_副本500.jpg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该镇居民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知信、守信、用信意识,为助推全镇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信用环境,为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采取设立固定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来源:宁远县冷水镇

作者:彭俊泽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7/8659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