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教育系统第20届教职工排球邀请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廖芷谊 2020-11-27 11:22: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7日讯(通讯员 何旭)11月26日上午,由宁远县教育局、县总工会主办的教育系统第20届教职工排球邀请赛在县职业中专举行。县教育局、县总工会、县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以及裁判员、各校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宁远举办教育系统第20届教职工排球邀请赛_副本500.jpg

本次比赛筹备历时1个多月,来自全县43所学校,78支队伍,800多名运动员将在接下来的4天内展开激烈角逐。比赛本着“公正执裁诚信参赛”的原则,赛前要求所有裁判员和运动员集中进行“诚信签名”,以表诚信比赛的决心。

宁远举办教育系统第20届教职工排球邀请赛2_副本500.jpg

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彼此配合,各个队伍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现场精彩不断,充分展现了宁远县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旨在激励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把比赛中沉淀的宝贵精神投身于教育教学中,建设一支生机勃勃、健康向上、积极追求的教职工队伍,为宁远教育事业的腾飞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7/86580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