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教育局视察东溪街道中心幼儿园工作

来源:宁远县中心幼儿园 作者:张丽芳 杨玉萍 编辑:廖芷谊 2020-11-28 10:01: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丽芳 杨玉萍)为进一步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日前,宁远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来到东溪街道中心幼儿园视察并现场办公。

宁远教育局视察东溪街道中心幼儿园工作_副本500.jpg

该局主要负责人在该园负责人的陪同下,全面了解了幼儿园的布局,实地察看了幼儿园室内各功能室和食堂的建设进度,结合幼儿园实际情况对幼儿园的文化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等要求,当场与建设方联系,调整幼儿园户外沙坑和绿化场地布局,保证了东溪街道中心幼儿园户外活动场地的科学性、合理性。

此次视察充分体现了教育局对“六保”“六稳”工作和幼儿教育发展的高度重视,也让该园深受鼓舞和启发,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而努力。

来源:宁远县中心幼儿园

作者:张丽芳 杨玉萍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7/8658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