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治理道路扬尘污染 打赢“蓝天保卫战”

来源: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李运 编辑:廖芷谊 2020-11-29 00:42: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运)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积极响应污染防治攻坚战“冬季攻势”行动,近日,宁远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召集全县混凝土企业负责人召开扬尘治理专题会议。

宁远:治理道路扬尘污染 打赢“蓝天保卫战”_副本500.jpg

告知各混凝土企业要赶紧行动起来,严格按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时调整生产经营模式,自行整改到位。今后将加大督查执法力度,对有造成路面水泥浆污染、扬尘污染的企业处以警告、罚款、停业整顿等行政处罚措施。

混凝土企业负责人纷纷表态,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将严格遵守各项法律制度、管理规定,保证做好扬尘污染防控工作。为保护环境、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来源: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李运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7/8658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