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演讲比赛尽展风采 诚信之风吹遍校园

来源:宁远县印山小学 作者: 李红英 编辑:廖芷谊 2020-11-29 00:42: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李红英)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丰富校园文化,近日,宁远县组织各校以“诚信宁远-走进校园”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在演讲中,参赛的老师、同学们用大量的事实、事例、历史故事和身边发生的事情,道出了“诚信无价”的道理,说出了“诚信是一种高尚品格”的真谛,呼吁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开创一片诚信的天空。比赛现场气氛活跃,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时时引来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活动,宁远县各校充分展现了诚信教育的优良成果和广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以此为契机,各校继续深入开展诚信教育,彰显人文风采,让诚信之风吹遍校园。

来源:宁远县印山小学

作者: 李红英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7/86587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