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视整改进行时】宁远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廖芷谊 2020-11-25 16:50: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11月25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在全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上要求,提振精神,对标对表,强化督导,坚决打赢这场“收官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主持,周辉、陈慧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禁毒办关于国家禁毒办实地检查验收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县禁毒办负责人分析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工作意见。曾海波要求,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重视差距,补齐短板,对标抓好落实,加强督查指导,确保考核验收顺利过关。

唐何指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已经进入年末收官冲刺阶段。我们要提振精神,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禁毒工作主动权,切实采取超常规的措施和手段。要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年度考核方案,梳理排查问题,逐一整改销号。进一步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行动,发挥新媒体宣传主阵地,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形成浓厚禁毒氛围。要强化督导,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制。县禁毒办要充分发挥牵头组织作用,整理完善资料台账,逐一检查核实,查漏补缺。

唐何强调,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已经到了最关键时刻,我们必须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把工作抓实抓细,苦练内功,以舍我其谁的勇气、敢于担当的魄力、务实的态度和高效的作风坚决打赢这场“收官战”。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5/8635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