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司法厅来宁远调研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廖芷谊 2020-11-25 16:50: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11月24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司法厅纪检组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胡知荣率调研组来宁远县调研指导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海波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中和镇坦坝村,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调查、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宁远县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指出,创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是促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促进基层治理,将民主法治融入日常工作,不断提高农村干部群众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增强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能力。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机制,将民主法治创建与经济和谐发展紧密结合,互促互进,真正让老百姓从中获益,确保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5/86352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