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11-24 21:28: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4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1月23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宁远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黄永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陪同调研或参加调度会。

肖质彬一行先后深入福慈养老院、笔架山市场、和润万家超市、步步高超市、湘运车站、县人民医院等地,督查了各单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随后召开调度会,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情况,通报了全县疫情防控重点问题,并提出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见和建议。

肖质彬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新冠疫情常态化工作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的认识,时刻绷紧慎终如始的思想之弦,准确把握常态化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与经济社会运行正常化有机融合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上级部门交办的问题清单,明确任务整改时间,确保整改到位;各单位要做好问题分解,举一反三,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整改到位,措施落实到位。

肖质彬强调,要精准抗疫,对照抗疫标准,要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切实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检测和消毒工作,织密筑牢疫情输入防线。强化重点防护,严格规范操作流程,持续做好农贸市场、商场、车站、学校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坚决避免交叉感染和疫情传播。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台账,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加强应急预案的演练,加强督查督办,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奖罚兑现,确保宁远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4/8633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