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肖质彬调研中基恒光产业园项目选址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2020-11-20 21:34: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0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11月20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深入县工业园就中基恒光(宁远)产业园规划选址工作进行现场办公,解决相关问题。曹辉正、李玲、邓传文、肖红梅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中基恒光(宁远)产业园项目由中基恒光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主要集中在智能制造、新材料、医疗大健康、文旅、教育等领域发展。肖质彬一行先后深入新能源新材料工业园二期、南部生态新城等地,实地察看企业选址地势、地貌等情况,听取了中基控股集团董事长卢敏对产业园规模情况介绍,针对企业选址,了解了土地征用、供给有无矛盾,需要解决什么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肖质彬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府服务,发挥好企业主导作用,加快规划建设中基恒光(宁远)产业园,助推宁远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做好矛盾化解和服务工作,为企业落地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肖质彬强调,自然资源局要做好前期规划,通盘考虑,制定符合宁远发展的规划布局,筑巢引凤,吸引更多企业到宁远落地生根。企业要按照规划,尽快拿出实施方案,科学施工,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使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随后,肖质彬一行还深入南部生态新城,了解新城规划和布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0/8626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