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提升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 让老人安享专业化服务

来源:宁远县民政局 作者:郭纯树 编辑:黄杨 2020-11-23 16:51: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3日讯(通讯员 郭纯树)为加强乡镇(街道)敬老院护理员队伍建设,提升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提高养老服务专业化、规范化水平,近日,宁远县民政局组织各乡镇(街道)敬老院护理员进行专业化培训,更好地满足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旨在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总体目标。

宁远:提升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 让老人安享专业化服务_副本500.jpg

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实训操作”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包含压疮的预防、跌倒的护理及处置、尿布的正确使用以及饮食喂养等,护理老师手把手示教,护理员们虚心好学、仔细操作演练,培训效果非常明显,所有护理员达到了100%执证上岗。

宁远:提升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 让老人安享专业化服务2_副本500.jpg

此次培训护理员们既学到了专业技能知识、开阔了视野,又增强了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纷纷表示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护理中去,为特困人员提供更多、更细、更优的服务。

来源:宁远县民政局

作者:郭纯树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0/11/23/86301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